小鹿

润玉来自同人(无cp)

(三)

      牢狱里暗无天日,潮湿不堪,一阵阵腐朽的味道充斥着旭凤和锦觅的鼻腔,他们被分别关在两个不同的牢房里,牢房被电极隔开,锦觅歪在牢房的一角,抱着自己的双膝坐在地上,倒不是她不想讲话,只是旭凤并不想搭理她,当初要不是她一刀致命,他又怎会落到如此田地,如今不知又和润玉联手演的什么戏,他不会再上当了。


        比起锦觅还能悠然自得的坐在一旁,旭凤显得凄惨的多,他被绑在刑架上手脚都被铁链束缚着,动弹不得,他的灵力被封,如同凡人一般,润玉如此作为,就是为了羞辱和折磨他。


        “参见陛下”牢房外传来了守门天兵的行礼声,锦觅唰的站起来跑到牢房门边,眼里有了期待,她的小鱼仙倌该是来放她出去的吧,她想着如果是这样,她一定要小鱼仙倌把凤凰一并也放了。


        旭凤见她痴痴的盼着润玉的到来,讽刺的哼了哼。


        润玉一身银白朝服雍容贵气,与他阶下之囚的处境对比强烈,他不知润玉纡尊降贵的来此有何目的,但见他在审讯桌前坐下,也知今日怕是少不得要吃些苦头。


        “曾经的天界战神,如今落得这副模样,真是可悲可叹”润玉无比惋惜的感叹。


        “废话少说,要杀要剐,悉随尊便”


        “呵!你还真是秉性不改,都沦为阶下囚了,还在逞口舌之快”他顿了顿,随手化出一盏茶,抿了口,又道,“擅闯天界禁地,刺杀本座,你可认罪?”


        “欲加之罪何患无辞”


        “众目睽睽,岂容你狡辩,你若不认,本座有的是手段叫你生不如死”


        “哼”旭凤一声冷笑回应。


        润玉挑了挑眉,示意刑讯官上刑,刑讯官得令,立刻拿着一根带着倒刺的鞭子上前。


        “不知你这点骨气,能挨过几鞭”润玉的目光扫过他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,忍不住出声嘲弄道。


        随即刑讯官长鞭一挥,落在他胸前,一道血痕连着皮肉生生被刮下来,旭凤闷哼一声,额上青筋暴起,显然忍得极为辛苦。


       “凤凰!”锦觅担忧的大叫想要扑过去看看他的伤势,奈何只要触碰到牢房边缘就会被弹开,她的泪珠成串的往下掉,嘴里不住的喊着“凤凰”。


       刑讯官没有给他丝毫的喘息余地,第二鞭便落下,疼痛侵蚀着他的所有神经,他的五脏六腑也跟着如火焚般火辣辣的灼痛,他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晕过去。


        第三鞭第四鞭下去,旭凤已经连怒视润玉的力气也没有了,他额上的汗顺着脸颊滚落,疼痛感快让他窒息,但曾为战神的骄傲,不许他低头,不许他喊疼,他倔强的不愿出声。


        一鞭接着一鞭,他的身体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,那种置身于火焰中被炙烤的感觉,他似要被焚化成灰烬,终是忍到极限,随着一声惨叫,他晕了过去。


        “泼醒”润玉冷冷下令。


        “不要……”任锦觅在一旁如何嘶吼,一桶冰水还是从旭凤的头顶倾盆而下,他被冻的瑟缩一抖,悠悠转醒过来。


        润玉怡然自得的品着茶,“这噬魂鞭的滋味如何?”噬魂噬魂,直击元魂,那倒刺勾出的伤,没有特殊处理是无法愈合的,润玉面无表情的看着旭凤淌血的伤口,冰冷的开口,“我本有心放过你,为何你要回来,回来自寻死路,旭凤,既然你活得不耐烦了,本座也不必手下留情了,继续!”


        凄厉的惨叫声在牢狱里响起……


        “小鱼仙倌,我求你放过旭凤吧,不要再打了……”她对着润玉苦苦哀求,又听得旭凤的惨叫,转而对着刑讯官大喊,“不要再打了,不要再打了……”刑讯官对锦觅的叫喊置若罔闻,一鞭鞭用尽了全力,陛下没喊停,他便不能停。


        “润玉,陛下,我求求你,不要打了,快让他停下,旭凤会被打死的……”她带着哭泣的鼻音,焦心的求着润玉。


        润玉面无表情的看了锦觅一眼,大袖一挥,关着锦觅的牢门已打开,他淡淡说道,“没人教你如何求人吗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