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鹿

关于《润玉来自同人》的题外话

        第四章被删了,第五章还不知道发不发的出来,发出来估计也要被删的。

        今天有网友说不适感的问题,我知道有的,我可以理解,写之前就做好准备了,但是也有人喜欢,这里要谢谢燕子妮妮的打赏,给了我莫大的鼓励,请大家平常心对待,没有说针对哪个角色,各种都来一遍的那种,锦玉文也有,也在酝酿旭润文和润玉水仙,看过我脑洞的都知道,只有剧情需要,没有绝对好坏,只有润玉是万年不变的。

        关于tag问题也有人提出来了,润玉中心和润玉无cp这两个tag可能不太合适,我以后不会再打了,如造成困扰我很抱歉,确实对tag这块划分不是很明确。

        最后我想说的是,这就是一篇黄暴文,黄暴划重点,确定能接受再看,后面还有更让人不适的,我都不敢更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